漏尽钟鸣声

小卢同学二三事

ooc,  主要是讲他庙未来和女选手二三事,第一段之前发过,无cp


1.   第九赛季是荣耀职业联盟焕发新机的一个赛季,荣耀史上注册年龄最小的职业选手卢瀚文胜任蓝雨主力位,在他身上,无数人看见了联盟的未来。

   实际上,年仅十四的小卢同学还是一个仍在九年义务教育中的中学生,周一至周四上午上课,下午归队训练,周五全天训练为第二天的比赛做准备。

   虽身负重压,但仍每天精力充沛,让不少人都大为赞叹。

   不过,该遇到的青春期烦恼小卢还是躲不掉的,比如游戏打得太好被一帮男同学围在角落里请教技术,比如被黄少天唠叨烦了跑去食堂买秋葵,比如喜欢的女同学喜欢的职业选手是微草队长,比如被同学塞情书,不光是给他的,还有请他帮忙转交给喻文州,黄少天,郑轩他们的,甚至有给叶秋,王杰希的。

    卢瀚文至今忘不了当他把一封粉嫩粉嫩的情书递给王杰希时,对方大小眼里闪着的奇异光芒。

2.   众所周知,联盟的女选手又名联盟的瑰宝们,有一个单独的群,

      里面上有皇风守护使者温柔天使的第一任操纵者,下有第九赛季烟雨刚签的姐妹花。

       聊天内容从俱乐部周围新开的小吃店,到某品牌新出的化妆品,再到吐槽自家队长的直男癌,内容包罗万象,几乎是各大俱乐部八卦的集中地。

      啊,除了蓝雨,毕竟没妹子。

     事实上,联盟这帮女选手同样对蓝雨的八卦渴求很久了……

3.  今天有一件对小卢来说的大事,他在班里暗恋的女生下周生日,左思右想不知道送什么,询问队里人无果后,小卢决定求助于联盟中的女前辈。

流云:在吗

流云:小戴姐

流云:QAQ

鸾辂音尘:诶,小卢?

鸾辂音尘:半夜不睡觉会长不高哦

流云:前辈……

鸾辂音尘:好啦不逗你了

鸾辂音尘:啥事跟姐说,保准解决

流云:谢谢前辈!

流云:就是我喜欢的同学快生日了,不知道送什么。。。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小卢你谈恋爱了???

流云:没!

流云:暗恋……

鸾辂音尘:好吧

鸾辂音尘:其实这类事你可以问喻队啊他应该蛮有经验吧

流云:可是队长说他没有谈过恋爱啊

鸾辂音尘:woc喻文州没谈过恋爱??!

鸾辂音尘:联盟第一苏居然没谈过恋爱

   坐在电脑前的戴妍琦大爆手速把料分享到女选手群

叶下红:喻队没谈过恋爱?看不出来啊

风城烟雨:前段时间四期聚餐,这货说有约了没来,我还以为他要跟女朋友约会呢

鸾辂音尘:诶有这事?

鸾辂音尘:我问下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你问谁?

鸾辂音尘:小卢啊

鸾辂音尘:超可爱超好调戏的新人嗷

沐雨橙风:所以?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小卢说喻队嫌黄少太吵,不想一起去……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叶下红:我仿佛听到了我的喻黄本在哭泣……

鸾辂音尘:[心痛jpg]

千叶若离:开屏喻黄本,怎么了

沐雨橙风:阿离你往上翻(有气无力jpg)

千叶若离:......

千叶若离:你们想看八卦为什么不直接把小卢拉进来

鸾辂音尘:诶可以哎

沐雨橙风:可这是女选手群呐

风城烟雨:没事,大家都不在意

沐雨橙风:我是说咱群文件里那些本子确定不会给未成年造成心理阴影?

叶下红:额..........

风雨烟城:呵,那就全删了

 

风城烟雨:反正有备份

鸾辂音尘:QAQ楚姐姐发我一份

叶下红:还有我

千叶若离:嗯

风城烟雨:(OKjpg)

流云被风城烟雨拉入该群

流云:????这是哪什么情况

鸾辂音尘:你刚才问我的我问云秀姐了,云秀姐决定让大家一起想礼物

流云:!!!!!谢谢前辈!!!

  “咳”坐在电脑或手机前的女选手们多多少少有些心虚,不过还是很认真地借买礼物的名义从卢瀚文嘴里套蓝雨的八卦

“真没想到黄少天这家伙喜欢裸睡”楚云秀一脸不可置信

“所以小卢你是怎么知道的”苏沐橙自和孙翔做队友后就格外注意儿童心理健康及人格健全问题

“唔,就是有次队里聚餐几个前辈在那里争到底怎么睡啦”

“你们蓝雨这么开放?”

“别忘了他庙没妹子”

几位女选手东一句西一句聊了起来,不过也没忘记给小卢挑礼物的光荣使命。跟店家扯皮了几句后小卢美滋滋地就去睡了。

4 可惜小卢同志送出礼物并准备向女神告白时,被班主任逮了个正着。

   卢瀚文被请家长了,但家长都不在,怎么办呢,请喻文州呗

   卢瀚文乖乖站在喻文州身后听俩人谈话,看着班主任脸色由阴转多云,感叹自家队长的高超口才。

   然后卢瀚文被领回蓝雨,然后就被请进了队长办公室。

女选手群

流云:我回来了

流云:我决定在蓝雨拿下下一个冠军之前不再想着谈恋爱了

鸾辂音尘:怎么这么迟回来

鸾辂音尘:???告白失败了?

鸾辂音尘:(摸摸头)

风城烟雨:刚才喻文州在四期群里说小卢要脱俗了(截屏)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小卢你别!

流云:终于知道为什么队长没有女朋友了

流云:(看破)

鸾辂音尘:.......瀚文呐......

风城烟雨:.......

叶下红:终于知道他庙为什么没妹子了......


5 送礼物的事告一段落,但卢瀚文却在女选手群里留下来了,接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调戏。

女选手群

叶下红:小卢啊,你那情书啥情况啊(大小眼里闪烁着奇妙之光)

风雨烟城:噗,小非你黑你们队长有一手啊

叶下红:不是,这套图战队群里已经传疯了,队长已经放弃管我们了。

叶下红:所以到底什么情况嗷

流云:(委屈巴巴)

流云:一同学托我传的啊

流云:(绝望)我已经被黄少教育20分钟了

沐雨橙风:不,小卢你要相信你今天受的苦都是为了明天耳朵里的茧

流云;可是黄少说他去喝口水,一会继续讲

沐雨橙风:要不你来H市,反正挑战赛我闲

流云:额,这样可以吗?

鸾辂音尘:啊沐橙姐你终于上线了!

鸾辂音尘;今天有拍队长的图吗

流云:啊?

沐雨橙风:(肖时钦观察嘉世队员训练)

         (肖时钦一脸生无可恋地听孙翔说话)

鸾辂音尘:啊啊啊沐姐姐我爱死你了!!!

叶下红:所以孙翔今天又做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事吗

沐雨橙风:没什么

沐雨橙风:今天比赛时遇到一个ID为“孙翔我要一生疼爱你”的玩家

风城烟雨:笑容逐渐猥琐

沐雨橙风:比完赛这货试图开一叶之秋进网游追杀这个人

流云:哇

沐雨橙风:我好像忘了群里还有未成年人

流云:唔,为什么戴前辈不直接跟肖副队聊呢?

沐雨橙风:因为怕小肖担心呐

流云:啊?

鸾辂音尘:雷霆没有队长也要好好走下去!

风城烟雨:小戴要加油啊(摸摸头)

鸾辂音尘:嘿嘿

流云:啊啊啊黄少马上回来了我要怎么办QAQ

风城烟雨:放心,我在大群那怼了他,他正在那爆发呢,一时半会不会来你这

流云:!!!噢噢噢谢谢前辈!!!

   在群里呆了一段日子,小卢同学觉得这些前辈真的好厉害,居然可以让黄默翔聪王对称(p图),于是下定决心向前辈看齐,努力提升自己......垃圾话水平,拍照水平,以及......

   卢瀚文望着钟叶离因手癌而发进群里且已经无法撤回的来自老福特的连接一脸深沉。


6  常规赛蓝雨主场对微草。

   离比赛开始还有三小时,两支战队都已经到达休息室。黄少天本来想说两句调节下气氛,就见卢瀚文揣着一个保温杯就往外跑。

黄少天:我有那么吓人吗

微草这边都在自由放松,结果门“啪”的一声打开,蓝雨那小鬼窜进来方向直指微草女选手柳非,一边跑还一边和其他人打招呼。

微草其他人一脸懵逼,就看见卢瀚文把手中保温杯放在柳非面前,又飞快地跑了出去。

刚刚发生了什么?

只有柳非愣了后,旋开保温杯闻了闻,随即嘴角上扬。

呐,今早在群里抱怨生理期没带红糖,被这傻小子记住了嘛。


7  第九赛季季后赛蓝雨首轮遭遇微草,第三回合决胜局,团队赛蓝雨因新人选手卢瀚文发生重大失误率先溃败,一年的努力被断送。

赛后发布会上,向来阳光开朗的卢瀚文也流下了悔恨的泪水,而就在人们认为这个少年收到打击过重时,卢瀚文却毅然擦掉泪水,坚定地告诉所有人:

“下一次,我会更强。”

   半夜,卢瀚文在桌前写着资料,期末就快到了。战队的事情告一段落,他还不能松懈。冯宪君一直想给联盟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好让电子竞技可以让更多人接受,所以卢父卢母想让卢瀚文继续学业的想法是得到他的支持的。试想一个年纪轻轻的电竞主力选手,一边比赛打得赢,一边奖学金拿得手软,得颠覆多少人观念。

   可事实上卢同学在荣耀是天赋满满,但在学习上只是个普通孩子,在把大部分时间放到荣耀上后,他只能在剩下时间里拼命努力才能不被落下。

但白天的赛事仍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卢瀚文对着一道二次函数发起呆来,每次想到自己比赛中的那个失误,心就像是被什么狠狠踩了一下。

手机适时地响起,卢瀚文一看,是黄少天在大群了刷屏,大意是今天蓝雨淘汰了,明天就把其他队全灭了。

卢瀚文也说不清自己究竟是情绪波动还是其他什么,回了一表情包(你说得对),瞬间惨遭集火

夜雨声烦:woc小卢你现在还没睡明天不上学吗不上学就没有知识没有知识怎么在智商上碾压这帮人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安静点!小朋友肯定是被你吵得

沐雨橙风:小卢要是嫌蓝雨吵的话可以来兴欣,语数英三大学霸现场教学

夜雨声烦:靠你们这帮人一个个想把我家小卢拐到哪去!!!哪也不会去

扫地焚香:黄少你再刷屏小卢可真要投奔兴欣了

风景杀:不管在哪,小卢期末都要加油

海无量:加油加油,天王盖地虎,管他985

枪林弹雨:楼上,小卢才初中啊,压力山大

君莫笑:哟都在呢,小朋友要是有兴趣可以来兴欣哦,包吃包住,免费教学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兴欣集体挖人是吧,还有你哪来什么三大学霸,小卢我和你说不要信这人啊可狡诈了

卢瀚文看着手机里不断上涌的消息哭笑不得,而后紧接着收到几位前辈的私聊,内容却出奇地一致:

“加油,你很棒”


8世邀赛

  苏沐橙V:

      国家队小课堂开课啦(图片1)(图片2)

  图片1是四大心脏会议室里挥斥方遒的场景 

  图片2是各大战队的未来坐在小马扎上,拿着小本本认真记笔记的样子,其中卢瀚文在第一排中央,由于身高关系格外明显,脸上看上去有些茫然

   卢瀚文赶去食堂时只觉得自己微博要被炸了,一堆亲妈粉嗷嗷叫着要抱走他

   哼,自己会那么容易被抱走吗,

   至少再加一包,不,十包零食吧。

   食堂里,黄少天瞅准了机会坐到了与女选手相邻的桌子上。难得有女队友,虽然他和这些人都熟得不行,但这也无法阻止他想在女生面前耍次帅的冲动。

   正当黄少天歪头祥和苏楚及作为陪练的戴和双舒等人帅气地打招呼,就见那边一个拎着大包小包的人影冲过来。

   “苏前辈楚前辈你们要的东西到了!!!”卢瀚文进了食堂就直接到了女选手那桌,非常自然。那大包小包的东西一下了就让大夏天没食欲的戴妍琦眼睛放光,周围女选手全围了上去

“我上次说的只有XG那边才有的牌子!”

“这个色的口红超赞啊!!

“谢小卢帮忙买了,想吃啥姐请你。”

   叶修叼着根棒棒糖进来时一眼就看到这边好热闹,第二眼就看到黄少天失魂落魄的样子,想了想取完餐就坐到黄少天对面问“怎么了”

 ——黄少天不说话,必有大事。

   “没什么,”黄少天摇摇头,望向卢瀚文,一脸沧桑“后生可畏。”

   叶修一愣,顺着黄少天的视线望见卢瀚文,小卢同学已经去了取餐口打菜,并与一旁的罗辑安文逸说着什么。

   “确实啊,”叶修笑笑,

   “后生可畏。”


--------------------------------------------------------

终于码完了,这篇文去年12月完成手稿,因为高考现在才码完字,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